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消防在线>>管理知识>>正文
 
大货转弯侧翻压摩托1死1伤 消防迅速救援[图]
2011-12-12 10:33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侧翻的货车

图为将遇难者遗体抬到救护车

12月11日14时44分,位于宜昌市兴山县白沙河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车牌为鄂EB4921的大货车在转弯时,由于速度过快在转弯时发生侧翻,将路边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压在车下,导致摩托车上的两人一人轻伤,一人当场死亡。

接警后,兴山县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指战员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救援。到达现场后,事故现场一片十分混乱,到处洒落着事故造成的玻璃碎片和各种零件,摩托车整个车身全部被大货车驾驶室死死的压着,货车上的两名驾驶员及摩托车司机已经自救逃生,摩托车上一名由于避让不急被压在大货车驾驶室下,造成摩托车乘客当场死亡。由于摩托车被货车的驾驶室死死的压着,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消防官兵一边对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一边指挥大型挖掘机对货车驾驶室旁边进行挖掘。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救援,成功将遇难者的遗体从货车下救出。

救援结束后,消防官兵协助当地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人身安全防范和自救知识 05-07
· 我校保卫处联合我校各... 05-13
· 奥运安保时的天津消防... 12-13
· 大货转弯侧翻压摩托1死... 12-12
· 江西开展五类消防安全... 12-12
· 消防隐患是幼儿的“隐... 12-12
· 各地党委政府强力推动"... 12-1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