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动态>>正文
 
【军训】不一样的庆祝方式
2017-01-29 10:29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廖小红)10月1日,全国各地都在为祖国庆祝生日,我校2016届新生在田径场上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斗鸡”比赛,用特别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当日下午,一连三个排分别在各自的场地上做好准备。一排、二排、三排各派出6名班级“鸡王”代表参赛,18位参赛员进入场地中央后,按分层抽样方式分成两组依次进行了比赛。每组赛员以“三国争霸”的比赛规则随机与非己方的赛员“斗鸡”。比赛十分激烈,观赛学生热情高涨、呼声不止,为自己方队的赛员们喝彩加油,二排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一位校卫队队员说:“在国庆这样非凡的日子里,举行这个比赛既是在为祖国庆生,又可以减少新生们因‘在国庆节军训’产生的负面情绪,让他们感到愉悦放松,还可以激发学生们‘军人’的勇敢,促进友谊、增强团结意识。”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 10-08
· 【开学第一课】学校隆... 10-08
· 江西中医药大学“消防... 09-2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 09-20
· 【军训】不一样的庆祝方式 01-29
· 【2014军训动态】军训... 09-04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