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征兵宣讲会
2019-06-27 15:04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应征入伍,切实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10日,学校人武部联合东湖区人武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2019年征兵宣讲会。学校人武部负责人主持宣讲会,东湖区人武部有关工作人员出席宣讲会,4名南昌市征兵办形象大使现场宣讲,200余名各级各类专业学生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详细讲述了自身入伍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军营中接受的教育、磨炼和感悟,总结了参军入伍成长、成才的喜悦与收获,并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学校人武部负责人和东湖区人武部相关人员分别为学生们解读了今年征兵的条件和相关政策,指出做好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直接关系我国国防安全的大事。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的战略使命,是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希望我校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为伟大的国防事业、为努力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

参加宣讲的同学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全面了解了征兵政策,不仅认识到携笔从戎能助推强国梦、强军梦,还能实现个人价值,更加坚定了他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决心。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我校大学生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结束后,学校人武部专门组织了辅导员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征兵工作作出部署。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人武部开展大型征兵宣... 05-26
· 我校人武部举办携笔从... 04-18
· 学校开展2019年征兵宣... 06-27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