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各项法规>>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交通安全与秩序管理的通知
2011-12-13 16:04  
一、所有进校车辆必须服从学校职能部门的管理,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大连交通大学校园机动车管理规定》(见附件)。
二、经校党政办、保卫处、总务处联合现场办公,已在校本部院内新增车位122个,完全可以满足校内车辆的停放。所有进校车辆必须在指定的停车位有序停放。严禁在广场、道路、人行道、草坪等地方停车。
三、校内车辆(包括公务用车及私家车)一律凭校园车辆通行证进入校园,证件要放在车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新车或更换牌照的车辆,要及时到保卫处备案并办理新证(换证、补证),保证车、证、人信息相符。
四、临时外来车辆实行登记并换临时通行证进入。固定送货车辆实行限时进入、限路行驶,并办理货车通行证,适当收取工本费,一车一证,必须保证车、证、人信息相符。
五、校本部大客车一律停放在四号楼北侧大型车停车场,旅顺口校区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位。
六、关于夜间停车:夜间校园内校内公务车可以停放,原则上不允许私家车停放,严禁外来车辆停放。其中交流中心、茗园宾馆等由于经营原因进入校园的外来车辆,可在指定的停车场停放。
七、凡是大型活动、会议等临时性的大批量车辆进校或停放,主办单位须事先与保卫处进行沟通,保卫处派人对车辆进行疏导和管理。
八、全校师生员工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维护校园的交通安全和秩序。对乱停、乱放、超速、鸣笛等违章行为,将对车辆驾驶员或车主进行通报批评。
九、旅顺口校区、南区等外围校区按此通知执行。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暂行规定 06-13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 06-11
· 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03-13
· 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02-13
· 校外来人口管理暂行规定 02-13
· 灭火及疏散应急预案 01-13
·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12-13
· 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 12-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