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直属机关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01-29 10:3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12月2日下午,直属机关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江泰然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直属机关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辅导报告会。

辅导报告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部分展开。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基于人心向背的政治考量,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发扬和创新,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障,是尊崇、遵循党章的重要体现。报告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可以归纳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从严管理干部、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发展党内民主、正确选人用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审议通过了“三个文件”等10个方面内容。报告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增强核心意识,三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辅导报告全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并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将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保卫处召开安全大检查... 01-28
·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 09-23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我校开展学习《江西省... 03-1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