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春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1-21 09:45   江中新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开华)1月11日,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春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左铮云,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简晖、章德林、朱根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左铮云主持。学校各综治责任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左铮云强调,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春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和推动学校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维稳工作,对于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绷紧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根弦;行动上要严格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措施。一是要重视政治安全问题,提高政治觉悟及政治站位,加强师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问题,在放假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对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原则上要求不返乡,各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预案,保障不能返乡师生的住宿及饮食不受假期影响。大家一定要落实、落实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

  赵恒伯提出,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加强学生社团的教育和管理、学生的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

  简晖指出,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坚持“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的防控原则,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做好风险防控预案、培训及演练等各项工作。

  章德林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既要做好常规的安全稳定工作及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也要加强重点人员的关注及管控,值班值守要尽职履责,保卫处要守好大门,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世界中医药名校、为实现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应有贡献。

稿件来源:保卫处

部门审核:林铭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 09-20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 05-13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03-2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