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来校检查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15-10-09 16:07  

10月9日下午,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的节能考核小组来校,进一步检查我校创建全国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副校长彭映梅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节能联络员参加考评会。

  彭映梅就我校节能示范单位创建时期的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学校公共机构节能的主要做法及我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努力的方向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小组根据节能示范单位创建的要求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现场考察了图书馆、产学研结合成果展厅,对中水回用、水泵房、高低压配电房、节能监管平台等实地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小组对我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在建设中水回用、节能监管平台、节能设施改造、节能措施上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检查组指出,要继续按照节能示范单位创建的各项指标及具体工作要求,逐条逐项做好节能迎检工作,尤其是要加强节能的细节管理,以评促建,经过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节能成效。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学校开展2023年禁毒海... 11-29
· 学校组织国际学生开展... 11-28
· 朱卫丰带队督导检查校... 11-24
· 学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 11-22
· 保卫处在湾里北校区组... 11-09
· 保卫处召开教育思想大... 10-30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0-18
· 学校顺利开展“消防安... 09-2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