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湾里公安分局来校交流座谈
2021-01-21 09:38 bwc  江中新闻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湾里公安分局局长万爱军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德林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恒伯致欢迎辞。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赵恒伯表示热烈欢迎湾里公安分局一行,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学校取得的突出成果,尤其是今年以来学校附属医院对抗疫作出的卓越贡献。章德林指出,学校的发展势头好,离不开湾里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各有关部门与湾里公安分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信息沟通,共同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许开华)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 09-14
· 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 07-27
· 普法进校园—— 江西中... 06-12
· 保卫人员尽心尽责,为... 05-25
· 我校开展“一警六员”... 05-25
· 我校受到省国家安全厅... 05-19
· 全心全意为学子、格进... 05-19
· 传播交通文明,绽放青... 03-15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