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章德林深入江中医药包装厂调研指导平安建设
2021-01-21 09:4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霞)12月2日上午,副校长章德林带领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及校内综治考评组成员实地走访江中医药包装厂,指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开展。

章德林一行听取了包装厂负责人关于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车间、厂房、仓库等地,详细了解了包装厂平安建设、维稳及产品质量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

章德林对包装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包装厂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工作总体上思路清晰、落实到位、成效显著。一是抓安全意识有力,完善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体系;二是抓制度建设有效,推动了平安产业管理制度化常态化;三是抓专项工作有为,从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到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工作都措施得力、有所作为。

章德林强调,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包装厂要进一步健全平安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强化各种防范措施,保障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在近日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调研期间,章德林还对药学院、科技学院等单位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进行了指导。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 09-14
· 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 07-27
· 普法进校园—— 江西中... 06-12
· 保卫人员尽心尽责,为... 05-25
· 我校开展“一警六员”... 05-25
· 我校受到省国家安全厅... 05-19
· 全心全意为学子、格进... 05-19
· 传播交通文明,绽放青... 03-15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