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安全​培训
2023-05-25 19:42 保卫处 

我校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安全培训

    516日至19日,湾里应急救援大队走进学校开展为期四天的“一警六员”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产学研服务中心、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新职员122人参加培训



为全面改善学校消防安全状况,深化重点区域“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活动,湾里应急救援大队提出了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做好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消防安全培训,是发动全社会参与火灾防控、壮大群防群控力量的有效途径,是减少火灾发生、防止小火酿大灾的有力抓手,各部门消防安全管理人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确保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明确目标,细化方案,扎实开展“一警六员”培训。强化各部门责任落实,深入开展“一警六员”实操实训,做到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初期火灾“打早灭小”进一步提升七类人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一警六员”消防培训,不但使参训人员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扑救初起火灾本领,为我校教学、科研安全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朱卫丰带队督导检查校... 11-24
· 学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 11-22
· 保卫处在湾里北校区组... 11-09
· 保卫处召开教育思想大... 10-30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0-18
· 学校顺利开展“消防安... 09-22
·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 09-14
· 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 07-27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