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举办2015年综治培训班
2015-04-17 16:45  

   4月15日,学校2015年综治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副校长章德林出席开班仪式,全校各综治单位责任人、综治联络员、学生辅导员参加培训,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章德林指出,各参训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自觉完成培训任务,齐心协力做好综治工作,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维护好校园和社会稳定;要认真记录,做好笔记及归档工作,用于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和迎接上级领导综治工作检查;要结合培训内容和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和思考本部门的综治工作,深刻剖析问题、认真查摆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并加强整改落实,促进我校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上,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了专家做的形势分析报告。本次培训会对促进做好我校综治工作,维护校园稳定与和谐,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稳定意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保卫处召开安全大检查... 01-28
·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 09-23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我校开展学习《江西省... 03-1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