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省高校安全稳定评估组来校检查考评工作
2014-10-14 15:37  

   10月13日,以九江学院纪委书记魏立平、九江学院保卫处处长张晓明、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处长程明、南昌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胡因桃等组成的江西省高校安全稳定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评估安全稳定工作。我校领导刘红宁、徐兰宾、朱卫丰、杨明、简晖、章德林、彭映梅等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德林主持。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刘红宁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刘红宁表示,近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全省高校主动适应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积极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理念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和方法手段创新,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体系,确保了高校的安全和谐,为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提供了安定和谐的政治环境。刘红宁指出,我校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工作理念,真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平安的良好局面,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平安和谐文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章德林代表学校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责任制;完善工作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开展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加大维稳投入,提升防控能力;夯实基础工作,打造平安校园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主线,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核心,以推进化解矛盾纠纷、排查整治治安和安全隐患为重点,以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为目标,确保了学校的持续安全稳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评估组查看了安全稳定工作台账,并实地查看了监控设施、消防设施、学生宿舍、食堂及实验楼等场所。  组长魏立平代表考察组对我校创建安全和谐平安校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成效显著、基础管理工作扎实,希望继续努力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各综治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 09-20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 05-13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03-2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