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1-03-22 14:34 徐开华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http://www.jxutcm.edu.cn/__local/F/71/DA/D6862FCD631426AA93CF1476F17_BA3115BE_5F0B5.jpg

3月1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开华)3月1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朱卫丰、简晖、章德林,纪委书记邹健生,副校长杜建强,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会议。校属各综治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www.jxutcm.edu.cn/__local/B/10/6A/A62E81CE5951B4EB3B62F615AE0_8525F1E1_2F8D3.jpg

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http://www.jxutcm.edu.cn/__local/B/D0/5F/AF9EBB17A9FE94F1B926C61C7DC_9D9E990C_34C3E.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主持会议

徐兰宾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国家改革发展大局,事关江西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事关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安全稳定无小事,怎么强调都不过分;二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精准发力,深刻了解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隐患排查,制定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知责、履责、追责相统一。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履职尽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强化责任担当,严抓责任落实,为全国“两会”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章德林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学初和全国“两会”期间我校的平安建设暨维稳工作,从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治安防范等方面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赵恒伯、朱卫丰、简晖、邹健生、杜建强分别就自己分管领域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 09-20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 05-13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03-2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