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暨交通整治活动
2022-09-20 10:32 保卫处 

学校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暨交通整治活动

9月8日起,为切实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学校在校园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平安校园创建暨交通整治活动,添置交通标识25块、悬挂宣传横幅14条,加强人员值守,对车辆逆行、乱停等行为进行整治,以营造更加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E1027

E1027

按照规定,机动车在校内行驶速度不超过25公里/小时,出入校门时车速不超过 20 公里/小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须按指定道路行驶,禁止逆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校园内须按照停车指示标志停放。

此次平安校园创建暨交通整治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积极的配合,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切实增强了师生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安全乘车意识,有力维护了校园交通秩序,确保了此次平安校园创建暨交通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新生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进军训等活动进一步以“做示范、勇争先”的坚定意志和奋进姿态,努力建设水平更高、基础更牢、师生更满意的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 09-14
· 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 07-27
· 普法进校园—— 江西中... 06-12
· 保卫人员尽心尽责,为... 05-25
· 我校开展“一警六员”... 05-25
· 我校受到省国家安全厅... 05-19
· 全心全意为学子、格进... 05-19
· 传播交通文明,绽放青... 03-15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