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2022-10-08 12:3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开华)为加强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9月26日晚,学校邀请了华东交通大学原保卫处处长付自生为2022级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本次安全教育讲座分为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2022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课。

  付自生用自己38年的保卫工作经历从预防电信诈骗、大学生摆脱心理困惑的对策、大学生恋爱的几点忠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反恐防暴打击犯罪、拒绝毒品健康人生、交通安全、防溺水、消防安全等方面给2022级全体学生上了一堂全面而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广大同学了解了形式多样的网络诈骗手法,增强了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学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治愈自己。同时,也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应急自救技能,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朱卫丰带队督导检查校... 11-24
· 学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 11-22
· 保卫处在湾里北校区组... 11-09
· 保卫处召开教育思想大... 10-30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0-18
· 学校顺利开展“消防安... 09-22
·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 09-14
· 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 07-27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