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征兵动态>>正文
 
人武部开展大型征兵宣讲活动
2023-05-26 17:56 保卫处 

人武部开展大型征兵宣讲活动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汗青)5月24日,校人民武装部在神曲厅组织开展毕业生征兵宣讲活动,邀请了南昌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江波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与我校针灸推拿学院2021级学生蔡赢赢、中医学院2021级学生张津翔两名在校退役大学生,一同为同学们讲述他们的军旅生涯,全体应届毕业班学生、部分大三学生参加活动。

 

李江波教授是江西省青年讲师团成员,他曾在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他指出:随着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速推进,为高学历青年施展才华、成就理想提供了宽阔舞台,青年大学生同时手握“枪杆子”和“笔杆子”的机会越来越多。他号召同学们给犹豫一个机会,给信仰一次实践,许自己一身军装,“自找苦吃”,不管学士、硕士、博士,首先做好一名战士!三位退伍军人的演讲激动人心,同学们连连鼓掌,反响热烈。

 

学校人民武装部周汗青同志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12问,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待政策,并与三位退伍军人一同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人武部开展大型征兵宣... 05-26
· 我校人武部举办携笔从... 04-18
· 学校开展2019年征兵宣... 06-27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