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第三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5-10-24 16:04  

经过两天半紧张而激烈的角逐,10月24日上午,我校第三届运动会在田径场圆满落幕。学校领导刘红宁、左铮云、杨明、刘青、简晖、章德林、彭映梅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副校长简晖主持。

  副校长章德林致闭幕辞,充分肯定了本届运动会上广大运动员所取得骄人成绩,对全校师生在运动会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品格表示高度赞扬,并向在运动会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本届运动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高水平、有特色、欢乐圆满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现了江中人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为江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章德林指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但是强身健体的一种手段,也是良好精神面貌的一种展现,更能培养我们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及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届运动会科技学院夺得学生甲组和学生乙组第一名,附属医院荣获职工组第一名。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四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共有3项共3人次打破了校记录。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 09-14
· 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 07-27
· 普法进校园—— 江西中... 06-12
· 保卫人员尽心尽责,为... 05-25
· 我校开展“一警六员”... 05-25
· 我校受到省国家安全厅... 05-19
· 全心全意为学子、格进... 05-19
· 传播交通文明,绽放青... 03-15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