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2014-10-24 15:30  

   10月22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章德林出席。各部门综治责任人、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章德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APEC会议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针对我校实际,对做好校内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确保组织、人员、时间、工作、排查等方面工作到位,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明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要切实加强校门管理和校内巡逻,做好校园安全防护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监控,注重网络信息的收集、分析和疏导;要切实加强处级干部值班制度、保卫处值班制度及学工系统值班制度等三级值班制度;要充分发挥信息员的力量,加大信息收集研判力度;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遇到紧急情况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继续加强后勤水电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实验室危险品管理等。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向部门内部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努力形成群防群治的局面,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朱卫丰带队检查新学期... 02-25
· 保卫处召开安全大检查... 01-28
·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 09-23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我校开展学习《江西省... 03-17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