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2023-04-07 16:40 保卫处 

学校召开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工作会议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汗青4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根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章德林,纪委书记邹健生,副校长杜建强出席会议。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各单位综治工作联络员、全体学生辅导员和保卫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代表学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学校2023年综治工作考评情况。岐黄国医书院第二附属医院综治责任人代表学校综治单位作交流发言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为2022年综治先进单位代表颁发奖牌。

 

徐兰宾指出,守护校园平安稳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部署。各综治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考评结果,认真总结反思、狠抓平安建设工作的落实。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稳定面临的外部环境和学校自身安全建设两个方面的挑战,切实扛起保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思想底线、责任底线,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朱卫丰总结了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并全面部署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重点工作,她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积极谋划部署学校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 09-23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我校开展学习《江西省... 03-1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 09-20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