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场调研校园交通条件改造项目情况
2023-05-17 16:48 保卫处  江中新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开华)5月15日至16日,副校长朱根华在湾里校区调研校园交通条件改造项目情况,深入实验大楼、教学楼、商城、食堂周边、学生宿舍、南校区大门、北校区等地,现场督办校园交通条件改造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学工部、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

  朱根华现场查看了校园交通安全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交通条件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朱根华指出,校园交通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和人身安全。要聚焦师生关心的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强科学论证,切实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各部门应主动作为,规范程序,通力合作,确保在今年暑假完成改造项目整体施工,切实改善校园交通条件。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 09-23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 09-20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 05-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