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暨维稳工作会
2021-05-13 10:27 许开华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开华)4月19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暨维稳工作会。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刘潜、杨明、章德林,纪委书记邹健生,党委委员薛铁瑛出席会议,章德林主持会议。

  徐兰宾要求,各综治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结果,认真总结反思,狠抓平安建设工作的落实。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尤其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工作不得有半点马虎;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不足要及时整改落实,综治责任人一定要尽职履责,奖惩分明,把平安建设工作抓细抓小;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既要做到细心扎实,又要保持耳聪目明。

  左铮云总结2020年平安建设暨维稳工作并部署2021年平安建设暨维稳工作。左铮云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学校发展迫切需要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更加稳定的校园环境,全校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平安就是做贡献”的思想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我们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徐兰宾、左铮云与综治责任单位代表签订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责任告知书。保卫处负责人代表学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学校2020年综治工作考评情况。科技学院、中医学院综治责任人代表学校综治单位作交流发言。

  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综治责任单位责任人、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综治责任单位联络员、全体保卫干部、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 09-20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 05-13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03-2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