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动态>>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军训
2023-09-27 12:53 保卫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汗青)  9月24日,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训。自军训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家校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进行指导,关心参训学员的学习锻炼情况。期间,省教育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认为我校军训工作组织规范、执行上级指示坚决、各项保障到位,并对今后继续做好军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军事训练,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爱国情操、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严明的纪律意识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我校圆满完成2023级新... 09-27
·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 10-08
· 【开学第一课】学校隆... 10-08
· 江西中医药大学“消防... 09-2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 09-20
· 【军训】不一样的庆祝方式 01-29
· 【2014军训动态】军训... 09-04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