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校防范校园贷风险宣讲会
2019-10-15 11:23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9月19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金融监管局、省公安厅、省检察院、江西银保监局联合主办的全省高校防范校园贷风险宣讲会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组织2019级所有新生通过“赣教云”平台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宣讲会分别向同学们讲授了“反洗钱监管政策与形式发展”,“校园贷”、“现金贷”、“套路贷”的风险识别与防范,“远离非法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和“遇上校园贷该怎么办”。通过宣讲内容,让广大新生看清校园贷的丑陋本质,让广大新生远离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宣讲会介绍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宣讲会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既有专业性的金融知识,也有贴地气的实践案例,以后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做到合理消费,俭以养德。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学校开展2023年禁毒海... 11-29
· 学校组织国际学生开展... 11-28
· 朱卫丰带队督导检查校... 11-24
· 学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 11-22
· 保卫处在湾里北校区组... 11-09
· 保卫处召开教育思想大... 10-30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0-18
· 学校顺利开展“消防安... 09-2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