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组织国际学生开展消防安全实操培训
2023-11-28 16:52 保卫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敏)在全校深入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之际,为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留学生对火灾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知识,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27日,保卫处邀请南昌市东湖消防大队人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开展消防理论知识及灭火器实际操作的培训。

 

培训现场,消防队员为参训国际学生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火灾的概念和分类、如何防止火灾发生、生活中的用火防火、灭火器的分类和使用、发生火灾时应如何逃生、如何报警等常识。在灭火器操作环节中,消防员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

 

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和实操培训是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提高了自己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掌握了灭火自救的基本知识,并表示会自觉遵守和维护消防安全相关的管理规定,共筑安全美丽的校园。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学校开展2023年禁毒海... 11-29
· 学校组织国际学生开展... 11-28
· 朱卫丰带队督导检查校... 11-24
· 学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 11-22
· 保卫处在湾里北校区组... 11-09
· 保卫处召开教育思想大... 10-30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0-18
· 学校顺利开展“消防安... 09-2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