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保卫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会
2023-10-30 15:06 邹霞 

            10月27日下午,保卫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吉凌青主持,全体保卫人员参加会议,学校评建办联络员许军、符雨薇出席会议并开展督查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党委书记徐兰宾在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大会上的讲话和校长朱卫丰所作题为“质量引领 创新驱动 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本科教育”的报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吉凌青就保卫处如何开展审核评估期间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全处人员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熟悉评估流程,做到应知应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实处,为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部门审核:吉凌青

通讯员:邹霞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朱卫丰带队督导检查校... 11-24
· 学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 11-22
· 保卫处在湾里北校区组... 11-09
· 保卫处召开教育思想大... 10-30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0-18
· 学校顺利开展“消防安... 09-22
·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 09-14
· 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 07-27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