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活动
2022-10-08 12:2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晴)9月30日上午,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活动在湾里校区田径场举行,由2022级新生组成的9个军训方队和8个特殊板块参加展示。

  经过14天军训的磨练,新生们褪去稚气,增添了军人的气魄。田径场上,意气风发的他们阔步向前。伴随着雄壮的军乐,在国旗、校旗方队的引领下,军训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飒爽的军姿、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依次亮相,展示了军训刻苦训练取得的骄人成果。随后进行的特色科目汇报表演精彩纷呈,韵律操表演,活力四射、青春朝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军体拳表演出拳如虎,干净利落;应急棍表演人棍合一,攻防一体;捕俘刀表演,节奏分明,刚柔并济;刺杀操表演,整齐划一,杀声震天;倒功加对打表演刚劲有力,气势如虹;特战动作表演精准出击,一招制敌,尽显军人热血。同学们活力四射、朝气蓬勃,展现出江中医学子的风采。

  在成果展示结束后,学校人武部负责人对展示活动进行了总结:“今天,我们在汗水中磨炼了意志,明天,我们将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笃行逐梦,不负韶华,在拼搏中实现人生理想。”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成果展示,并代表学校向承训教官和带训的辅导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提高道德修养、练就健康体魄,要开阔视野,做有远见的探索者,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养成的良好作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安全和防诈意识,坚定信念、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弘扬校训精神,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我校圆满完成2023级新... 09-27
·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 10-08
· 【开学第一课】学校隆... 10-08
· 江西中医药大学“消防... 09-27
·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 09-20
· 【军训】不一样的庆祝方式 01-29
· 【2014军训动态】军训... 09-04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