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2-11-15 10:49  

 

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沈德森 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时洪洋)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继校领导22日校园环境整治现场会后,学校于10月24日上午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朱卫丰,纪委书记刘青出席会议。
   
    会议就校领导现场办公会提出的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进一步分解及明确,并研究部署了其他需要进行整改的问题。
   
    朱卫丰指出,校园环境整治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优良教学、科研、学习环境的重要举措。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把环境整治工作统一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上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要明确分工、落实任务,用爱心和责任心做好每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强化落实,确保每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刘青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校园环境整治提高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做到校园环境整治与强化内涵建设相统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落实,确保每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工作环境。
   
    党办、校办、党委督查室、监审处、宣传部、计财处、教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网络与教学信息中心、图书馆、护理学院、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保卫处召开安全大检查... 01-28
·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 09-23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我校开展学习《江西省... 03-1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