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3-09-23 14:43 保卫处  江中新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霞)9月22日上午,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周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暨防溺水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周志刚通报了全校近期以来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学校当前安全工作的形势,并对相关工作特别是学生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卫丰就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把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强化日常监管,狠抓工作落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奖惩机制,将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继续推向深入。

  朱卫丰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殷切嘱托,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全省校园安全稳定暨防溺水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学校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副书记,及全校安全保卫干部、学生政工干部、辅导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保卫处

部门审核:吉凌青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保卫处召开安全大检查... 01-28
·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 09-23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我校开展学习《江西省... 03-1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