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省高校安全稳定评估组来我校检查评估
2012-11-15 10:42  

江西省高校安全稳定评估组来我校检查评估。(周小青 摄)

检查组听取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周小青 摄)

学校领导王金平、何晓晖、杨明出席汇报会。(周小青 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铭)10月16日下午,以赣南师范学院胡龙华副院长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评估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安全和谐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平,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晓晖,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明出席了汇报会,学校各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王金平首先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评估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评估安全和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检查能进一步提高我校安全和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水平。

  何晓晖结合中医防病治病的理念,从“不治已病治未病”“以通为用”“标本兼治”等五个方面,谈了我校治校及维护校园稳定的工作思路。

杨明代表学校作了“全面落实四项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及社会稳定”的工作汇报,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创建安全和谐校园是学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最根本保证。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组长胡龙华代表考察组对我校创建安全和谐平安校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江西中医学院的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且富有成效,创建工作全面而且规范,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尤其在留学生及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上,具有鲜明的特色。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 09-20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 05-13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03-2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