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结构 | 消防在线 | 治安在线 | 户籍管理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2-11-15 10:2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卫平)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校在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11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红宁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精神,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左铮云、朱卫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精神。
    
    随后,刘红宁详细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就近期学校安全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学校安全工作必须摆到学校工作的首要位置,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履行职责,做到校园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管理;要严格值班值宿制度,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制度;要加强校车安全管理、规范校车运营制度,同时加强对教职工行车安全的教育;要重视校园施工的安全,提高师生自我保护的意识;要强化校园食品卫生监督和管理,确保饭菜质量价格。
    
    王金平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要认清形势,切实履行安全工作的职责。要坚决贯彻、坚决落实各种规章制度和有关政策;要坚决防治、坚决防患各种不稳定因素;要坚持值班、坚持联动,全校上下一盘棋;要加强教育、加强监控,不留盲点;要严格管理、严格追究。
    
    党办、院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离退办,以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治安在线
· 周志刚检查校园暑期安... 07-27
· 【主题教育】朱根华现... 05-17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重大... 04-27
· 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 04-07
· 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稳... 09-20
·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 09-20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平安... 05-13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03-22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 江西中医药大学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兴湾大道 邮政编码:330004 赣洪备:2-4-3-2002168 赣B2-20050749号